即時港聞

鄭國漢拒評許寶強被捕 稱嶺大學生會認受性不足惟仍獲校方承認 (18:11)

嶺南大學本月內將收回部份學生會場地,校長鄭國漢今午(12日)晤傳媒時,被問校方是否正鋪路不承認學生會,他稱校方「並無不承認學生會」,重申學生會認受性嚴重不足,會員只佔全校學生人數8%,所以難如以往獲分配大部分校園設施。

對於「612人道支援基金」信託人、前嶺大教授許寶強涉違《港區國安法》被捕,鄭國漢回應稱,許已非嶺大職員,加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宜評論。

明年退休 稱任內表現由社會評價

鄭國漢明年將做滿10年及退休,被問如何自評任內表現,他認為應由社會人士評價,又強調校長角色在於混亂時代保障學生的學習機會不受影響,「究竟邊啲人想做啲事幹,令學校比較紛亂,大家心中知道」。

嶺大今日公布2022至28年度策略發展計劃,涵蓋7個領域,包括加強大學拓展、校友聯繫和品牌推廣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612人道支援基金 嶺南大學 鄭國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