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外交部駐港公署批評美加對612案信口雌黃 質疑西方因「政治代理人」面臨法律制裁狂躁不安 (14:37)

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回應美國國務院、歐盟及加拿大對「612人道支援基金」信託人被捕案的關注,批評他們信口雌黃,污蔑及抹黑香港警方的正當執法行動,並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,質疑外部勢力急不可耐,反映他們看到精心扶植的「政治代理人」一個接一個面臨法律制裁後,無法掩飾的狂躁與不安。

公署指出,「權利自由」不是違法亂港活動的「擋箭牌」,任何人沒有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特權,相關人員涉嫌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,性質惡劣,又稱「這些人去過哪裏、做過什麼,外部干預勢力心知肚明,不要揣着明白裝糊塗!」

公署又表示,外部干預勢力長期以來粗暴干預香港事務及打「香港牌」遏制中國發展,外部干預勢力任何污蔑及抹黑都阻擋不了香港由亂轉治、由治及興的歷史大勢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 612人道支援基金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