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男子一萬元售兩張假MIRROR門票 准保釋候審 (13:30)

人氣男團MIRROR演唱會一票難求,衍生大量天價「黃牛黨」及假票騙案,有「鏡粉」周日(8日)晚上以一萬元購買兩張門票,交收時發現為假門票,騙徒之後被捕。警方今(11日)正式落案起訴一名20歲運輸工人各一項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」及「管有虛假文書」罪,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。被告暫毋須答辯,案件應控方要求押後至7月6日再訊,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被告獲准以現金3000元保釋外出。

報稱運輸工人的被告蘇樂霖(20歲),被控於2022年5月8日,在長沙灣港鐵站大堂以欺騙手段,即以銷售兩張假演唱會門票為由,而不誠實地取得女子曹穎琪的一萬元,意圖永久地剝奪其財產。他另被控於同日同地,知道或相信有關虛假文書,即4張演唱會門票屬於虛假,而在無合法權限或辯解下保管該文書。

控方在庭上申請押後案件,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包括向城市售票網索取門票樣本,以及將涉案的假門票送往政府化驗所化驗,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外出。裁判官余俊翔最終批准被告以3000元保釋外出,期間須居於報稱地址、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,另不得離港、不得接觸控方證人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法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