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警屯門工廈檢2.3億冰毒 拘24歲無業男 (17:42)

警方昨日(9日)於屯門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名本地男子,並搗破同區一個工業大廈的毒品儲存倉庫,共檢獲約334公斤冰毒,以及150公斤液態冰毒,市值約2.3億元。

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一隊主管署理總督察戴寶兒表示,警方根據線報,昨日(10日)於屯門新安街一工業大廈截查一名男子,當時他手持一個載有兩袋共重2.1公斤的冰毒,當場被捕。警方隨即到男子在該工廈租用的單位搜查,發現單位內有309袋、共重332公斤的冰毒;有15桶共150公斤的液體冰毒,以及一批哥士的梳打粉和防腐劑,相信用於提煉固態冰毒,另有一批包裝工具,包括電子磅及大量膠袋。戴表示,涉案毒品儲存倉運作約3個月,因現場未有發現製毒工具,不排除背後有集團成員參與提煉冰毒及分銷。被捕男子24歲相信為倉主,負責毒品包裝及派送工作,現時被扣留調查。

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(行政及支援)警司張文俊指,行動檢獲大量毒品,相信已成功阻截毒品流入市面,將會調查毒品來源地及分銷網絡,相信案件涉及販毒集團,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