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元朗牡丹金閣首見員工染疫 張竹君:曾社區活動需待基因分析了解感染途徑 (17:15)

元朗牡丹金閣尚品火鍋涮涮鍋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,衛生防護中心今日(9日)公布該酒樓首現員工染疫,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,該廚師除上班外亦曾在社區活動,要待基因分析結果才能了解他是否在酒樓受感染。牡丹金閣群組累計12宗個案,包括9名食客

早前染疫的牡丹金閣食客均曾於5月1日早上光顧,新增染疫廚師當日有上班,最近一次上班則是5月5日。他5月8日喉嚨痛,之後快測陽性。他已接種3針新冠疫苗,5月6至8日期間曾在社區活動,但沒有在其他食肆工作。酒樓其餘47名員工當中,44人檢測陰性,餘下3人正等候檢測結果。5月1日同時段食客當中138人檢測陰性,餘下40多人正等候結果或未檢測。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元朗牡丹金閣 相關報道:

牡丹金閣群組增至11人 料短距傳播 防護中心:確診回落 加強個案追蹤索安心紀錄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牡丹金閣 元朗牡丹金閣尚品火鍋涮涮鍋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