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恒大生涉宿舍伙友強姦女子 一男同學涉教唆強姦 3被告還押周五訊 (15:36)

恒生大學一名男生與一名任職保險經紀的男友人,涉嫌在學生宿舍強姦一名女子,另一名男生則涉嫌教唆他人強姦,3男被捕及遭落案起訴,案件今(9日)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。被告暫毋須答辯,控方申請押後案件,裁判官王證瑜遂押後至5月13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再提訊,以待進行認人程序。裁判官拒絕3名被告的保釋申請,其間交由警方看管。

案發於上周五(6日),首兩名被告陳錦濤(18歲)及文偉倫(21歲)均為恒生大學一年級生。第三被告朱紹勤(21歲)則為AIA保險經紀。案發時3人與事主在宿舍內飲酒。

首被告陳錦濤被控一項「協助及教唆他人強姦」罪,被控於今年5月6日,在沙田香港恒生大學賽馬會住宿書院某室,協助及教唆文偉倫及朱紹勤強姦女子X。第二被告文偉倫及第三被告朱紹勤,則各被控一項強姦罪,指稱他們於同日在同一宿舍某室強姦X。

相關字詞﹕強姦 協助及教唆他人強姦 恒生大學 恒大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