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尼泊爾男涉油麻地持玻璃樽傷4途人被捕 (19:57)

【19:57更新】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主管吳嘉煒督察表示,警方今早6時許接獲多人報案,指一名身穿白衫、深色褲、橙色袋男子,在油麻地不同地點以硬物襲擊多名途人。衝鋒隊及軍裝巡邏小隊警員到場,分別於上海街、吳松街、佐敦道及廟街發現2男2女傷者,年齡由46至76歲,他們頭部均遭硬物擊傷,送院治理後傷勢並無大礙。

警方事後封鎖現場及翻查附近一帶閉路電視片段,鎖定涉案男子逃走路線。警方約一小時後,在廣東道與眾坊街截停一名與案有關男子,他亦未能即時出示身分證明文件,經調查後,警員以涉嫌傷人及外出時沒有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將他拘捕。被捕的36歲尼泊爾籍男子,報稱無業,有精神病紀錄,暫不排除他病發,以玻璃樽隨機襲擊途人,惟真正動機仍有待深入調查。警方呼籲,如市民目擊事件經過或有資料提供,請致電3661 9256與警方聯絡。

清晨6時許,一名男子報案,稱在油麻地廟街280號對開,遭一名南亞裔男子持玻璃樽襲擊。警員接報到場,發現另有3名途人疑遭同一南亞漢襲擊,4人傷勢均不嚴重,其後送院治理。警方初步懷疑有人隨機向途人襲擊。警員在附近一帶兜截疑人,稍後拘捕一名懷疑涉案36歲尼泊爾裔男子,他涉嫌傷人被扣留調查,警方正追查其犯案動機。

 

相關字詞﹕傷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