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林鄭月娥、李家超見傳媒 李家超稍後晤張舉能梁君彥 下午拜訪4中央駐港機構【短片】 (10:37)

特首林鄭月娥今早(9日)在特首辦公室會見候任特首李家超,兩人會面後在政府總部見傳媒。林鄭月娥表示,恭喜李家超當選特首,將為下任政府提供協助,包括重組政府。

李家超表示,在政府架構重組方面,感謝林鄭月娥作出詳細分析及計劃,二人在某些細節上有交換意見,感謝她給予看法,他稱會再思考及商討細節。他稱,二人亦有討論過未來數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防疫抗疫工作方向,以及慶祝回歸25周年慶典活動考慮。

李家超稱,今日稍後將往司法及立法機關作禮節性拜訪,包括會晤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,以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;下午拜訪4個中央駐港機構:中聯辦、維護國家安全公署、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解放軍駐港部隊。

特首選舉2022專輯bit.ly/3v7rl7S

相關字詞﹕特首選舉 特首 林鄭月娥 李家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