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母親節|疫下母親節元朗酒樓未見爆滿 店長:生意與往年「爭好遠」 (14:20)

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回穩,適逢今日(8日)母親節,有食客四代同堂飲茶慶祝。元朗一酒樓今日早市和午市都未見爆滿,食客毋須等位可直接入座。

楊家四代今午到元朗一酒樓飲茶,已八旬的太嫲說,平日很少外出用膳,很開心可熱熱鬧鬧與曾孫飲茶慶祝。5歲的曾孫則坐在媽媽旁說,對一家人外出飲茶很興奮,又祝媽媽母親節快樂,但提到稍後要打第二針新冠疫苗,而且亦未完成功課。

店長馮先生說,今日早茶和午市生意冷淡,即使可放寬至8人一枱,亦只有數張「大枱」有客人,其餘均是2至4人枱。他形容,生意與往年「爭好遠」,往年沒有食客人數限制,很早已需等位,料今年損失至少一半生意,又認為消費券幫助不大,「嚟嘅都係嗰啲熟客」。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母親節 相關報道:

母親節生意遜去年 花店:旺丁不旺財 花墟人流多 千元買花客:有消費券

跨境家庭難團圓 有3年沒見年邁雙親

短片:有丈夫買花炮製「秘密」驚喜 小六生用利市錢請媽媽吃飯

相關字詞﹕母親節 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