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情下遊艇聚會慶升職 方學誠將出任土拓署長 (16:24)

政府宣布,首席政府工程師方學誠於本月10日起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長。

方學誠於今年1月初捲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聚會風波,網上流傳一張數十人與方學誠的合照,相片上有人拉起恭賀方學誠升任署長的橫額。土拓署當時表示,方學誠於1月6日出席遊艇午宴,遊艇上有22人出席午餐聚會,方學誠事前不知情,參與者在非進食期間有佩戴口罩。其後,土拓署長一職一度由首席政府工程師黎卓豪署任。

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於任命方學誠的新聞稿上,讚揚方學誠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領導才能,深信他定能帶領土拓署面對未來的挑戰,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。

方學誠1991年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,2019年6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。

土木工程拓展署晚上回覆查詢指,黎卓豪將於5月10日出任該署副署長一職;公務員事務局則回覆稱,相關的署長遴選委員會已考慮所有合資格人員,並總結認為方學誠是最適合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長的人選,局方深信方學誠定能帶領該署面對未來挑戰,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。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方學誠 土木工程拓展署 新冠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