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網台主持「傑斯」擬認串謀煽動及3項洗黑錢罪 (18:30)

網台主持「傑斯」尹耀昇涉前年在網上發表煽動言論,被控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等10罪,當中兩罪涉及其女助手利寶麗,今(5日)在區院提訊。尹耀昇擬承認一項串謀作具意圖煽動行為罪,以及3項洗黑錢罪,餘下6項控罪,包括利寶麗同被控的兩項洗黑錢罪,將不予起訴。法官郭偉健押後案件至8月1日聽取答辯,預料屆時播放約兩小時片段,並以中文審訊。尹耀昇須還押候審,而利寶麗續准保釋。

被告尹耀昇(52歲,網台主持)被控一項串謀作具意圖煽動行為罪,以及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的交替控罪。他另被控5項洗黑錢罪,涉款逾1100萬元,當中兩罪控告他和利寶麗(51歲,保險從業員)。

控方今透露,控辯雙方達成認罪協商,尹耀昇擬承認4項控罪,他同意沒收令後,餘下6罪將存檔法庭。而利寶麗同意沒收令後,她面臨兩罪亦不予起訴。早前利寶麗的銀行戶口被警方凍結,辯方得悉警方稍後會通知銀行,解除凍結與案不相關的戶口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反修例 法庭 尹耀昇 煽動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