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情|多5患者公院離世 第五波累計9120死 (16:41)

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(綜合臨牀服務)李立業今日(5日)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,本港過去一日再有5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,其中4人介乎86至97歲,餘下一人年齡不詳。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表示,第五波疫情累計9120死。

李立業表示,年齡不詳的離世患者於5月2日凌晨,在街上被發現不省人事,送至明愛醫院急症室時嘔吐、血壓高、瞳孔不對稱,掃描顯示患者有腦出血,同時新冠病毒核酸測試呈陽性,但CT值達34.2(顯示病毒量低)。患者之後轉送廣華醫院腦外科病房留醫,需插喉及用藥降低腦壓,惟情形持續惡化,延至昨日(4日)凌晨不治。

新冠疫情專輯bit.ly/3s7mbbY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