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李家超拒評麥美娟張國鈞葛珮帆入閣傳聞 被問見反修例釋囚與否稱適時與不同人溝通【短片】 (17:55)

李家超:組班按才能經驗選人才(李家超 John Lee facebook直播)

有傳媒報道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、葛珮帆及工聯會議員麥美娟將加入新一屆特區政府出任問責局長。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(4日)不評論揣測,稱選擇人才的準則包括才能、經驗及服務市民的熱誠。

李家超亦被問及會否與大學學生會代表及反修例案件釋囚會面。他稱接觸不同的人有不同方法,會適時與不同人溝通,認為曾經犯事而已經負上法律責任的人,都應該獲得重投社會及貢獻社會的機會,相信政府、非政府團體、慈善團體及企業家都希望幫助他們。

另外,無國界記者組織(RSF)發表《2022年世界新聞自由指數報告》稱,香港在全球180個國家及地區排第148。李家超質疑,有海外的人因政治目的抹黑香港,形容目前國際形勢複雜,重申香港已擁有新聞自由。

特首選舉2022專輯:bit.ly/3v7rl7S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李家超 特首選舉 新聞自由 影片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