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愛培自閉症基金指紅磡三約街坊福利會商標侵權 福利會入稟要求裁定指控無理及索償 (18:45)

紅磡三約街坊福利會與一間公司於2012年合辦支援自閉症兒童的小學,但公司今年發信指控福利會的商標涉嫌侵權,及在未經同意下使用學校校名。福利會上周五(4月29日)入稟高院,要求法庭裁定該公司作出的指控無理,索償其他損失及利息,但入稟狀未有列明金額。

原告為紅磡三約街坊福利會;被告為愛培自閉症基金有限公司。入稟狀指,雙方於2012年8月簽訂協議,被告為原告的專業顧問,協助規劃及提供教材。本年1月,被告向原告發律師信,指控原告的商標侵犯其版權,並指原告未得到被告同意下,使用「愛培學校」的校名,要求原告停止使用,否則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,但最終未有行動。

入稟狀續指,被告曾向原告學校的職員及學生家長聲稱,學校將搬到九龍灣,誘使他們離開學校。被告又拒絕交出有關教材、會計文件等,令原告蒙受損失。故原告入稟,要求法庭裁定被告的指控無理、交出有關文件、教材等,及要求被告索償其他損失及利息等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紅磡三約街坊福利會 愛培學校 法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