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元朗洪水橋謀殺案提堂 4涉案男女還押候審 女被告庭上抽泣 (12:43)

元朗洪水橋上周發生謀殺案,警方案發後拘捕4人,包括以板車運送屍體、疑為死者男朋友的男子,以及與死者同住的一對夫婦及一名男子。4人分別被控一項謀殺罪及阻止合法埋葬屍體罪。4人今(2日)被解往屯門裁判法院提堂。案件押後6月27日再訊,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被控謀殺的首被告沒有保釋申請,其餘3人申請保釋遭拒,3人保留保釋覆核權利,將於下周二再處理。

被告依次為吳家聲(25歲、無業)、蔡志朗(31歲、倉務員)、女子鄭沛雯(28歲、家庭主婦)、陳穎康(27歲、倉務員)。

首被告被控一項謀殺罪,指他於今年4月28至29日,在元朗洪水橋田廈路富安花苑某單位謀殺葉芷清。其餘3人則各被控一項阻止合法埋葬屍體罪,即於同日同地阻止合法埋葬葉芷清的屍體。首被告於庭上表現冷靜,第三被告則一直抽泣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洪水橋謀殺案 板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