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元朗洪水橋謀殺案 警再拘兩男一女涉阻止合法埋葬屍體 (16:06)

【16:06更新】元朗洪水橋一名男子疑殺害同居女友後,昨早(29日)企圖運走屍體,男子涉嫌謀殺被捕。警方今早(30日)再拘捕2男1女同住者,涉阻止合法埋葬屍體,調查相信死者可能在被運走的前一日於寓所被殺,犯案動機及死因等仍待調查。

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(刑事)警司林慶璋交代案情時指,初步調查相信,女死者遇害地點為死者及疑犯同住的村屋單位,該處距離疑犯被發現的位置約500米。警方調查發現,單位為另有3人同住,3人在案發時亦在場,警方今早以「阻止合法埋葬屍體」拘捕3人。

他表示,新被捕的3人分別為31歲姓蔡男運輸工人、27歲姓陳男侍應及29歲姓鄭無業女子,其中兩人為夫婦。3人與死者及疑犯為朋友關係,一同租用案發現場700呎、三房一廳單位。警方在單位內發現血迹,檢獲不同物品,但仍待驗屍確認兇器,檢獲物件不便透露。

警方昨早6時許接獲報案,在洪水橋田廈路發現男子以板車推住一具以被包裹的人形物體,到場後發現被被鋪包裹的女子已經死亡,遂以謀殺拘捕該名男子。據初步檢查,女子屍體發脹,身穿的灰色上衣及黑色長褲染有血漬,頭部被人以保鮮紙包裹,肩膊以下位置、雙手及雙腳均被人用透明膠紙綑綁,後腦位置有血漬及約1厘米傷口,面部、手部和左肩膊有瘀傷,雙腿有懷疑被腐蝕性液體灼傷的長條形傷痕,死因仍待驗屍確認。被問及被捕人是否欲以腐蝕性液體溶屍,林指是調查方向之一。

涉謀殺被捕的男子姓吳,25歲 ,報稱無業;女死者姓葉,30歲,兩人為情侶。警方指,將會調查被捕人及死者關係、犯案動機、有否出現糾紛衝突、身體及精神狀態,以及案件有否其他同黨。

元朗洪水橋謀殺案 相關報道:

青年涉殺女友 板車運屍露腳就擒 同屠房工作相戀同居 死者頭傷屍脹

前業主形容疑犯純品 常「畀女人呃」

相關字詞﹕謀殺 非法處理屍體 洪水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