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薄扶林菲傭與女童遭綁架案 持雙程證無業漢獲撤控 (14:11)

薄扶林去年12月發生綁架案,39歲菲傭及19個月大女童在域多利道被挾走,並藏參於八鄉大窩村一個棄置貨櫃屋,菲傭與女童最終獲救。警方先後拘捕兩名男子,控告各人一項「將人強行帶走或禁錮(綁架)」罪,兩宗案件今(29日)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。其中一名持雙程證的無業被告獲撤控,另一肉類公司經理的案件則押後至7月8日再訊,以待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,其間他須繼續還押。

獲撤控的無業漢王建坤(41歲),原本被控涉於2021年12月8日,在薄扶林域多利道700號附近的一條無名路上,與何連進及另一名男子以武力方式將X在違反其意願下帶走及禁錮,意圖取得用以交換其釋放的贖金或利益。

另外,任職肉類公司經理的被告何連進(42歲),被指涉在同日同地與一名不知名男子以武力方式,將X在違反其意願下帶走及禁錮,意圖取得用以交換其釋放的贖金或利益。

相關字詞﹕綁架 將人強行帶走或禁錮 薄扶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