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李家超倡檢視過時程序 「十多年前都無人講手機啦」 (13:05)

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(29日)於會展交代政綱,涉及房屋、政府管治等綱領。李家超的演說歷時約一小時,交代完政綱後由競選辦主任譚耀宗負責提問從現場收集的問題。

其中一條問題問及李家超「以結果為目標」的方向,是否違背既有程序。李家超回應,兩者並不違背,認為不少程序經歷多年,做事方式及市民期望均已經改變,所以優化程序相當重要,「我哋十多年前都無人講手機啦,做事方式都已經改變咗,連呢啲過時嘅程序都唔去檢討咩?咁香港就不(唔)係與時並進啦」。他稱大家也認同要符合程序,但要有結果才能令社會受惠。

李家超的政綱簡介會除了有傳媒出席,亦有一批地區及基層人士獲邀到場。李家超解釋是出於關心地區基層而邀請他們出席,重申政綱未有涵蓋的議題,他仍然關注,若當選亦會詳細於施政報告上交代。

特首選舉2022專輯:bit.ly/3v7rl7S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李家超 特首選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