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政綱提港建國際創科中心及文化之都 李家超:無創科無未來、香港唔等得【短片】 (12:25)

李家超稱香港建國際創科中心,文化之都(李家超 John Lee facebook片段)

特首候選人李家超今(29日)在政綱提出要提升香港競爭力,持續發展包括鞏固香港金融中心地位,發展香港成為創科中心。他指出:「無創科、無未來,全世界都以創科為目標,不進則退,香港這方面,唔會等,亦都唔等得。」

他指出創科全面發展,亦可在不同領域創造新經濟,又稱將香港塑造為文化之都,既是國際,又是大灣區的文化之都,香港成為中外文化交流中心。

李家超又提到北部都會區的角色,成為新發展的引擎,稱可以帶動經濟轉型,會成立部門專責就北部都會區規劃和發展作全盤考慮,定出短、中、長期怎樣發展,令都會區成為宜居、宜業、有保育及有高質素的生活區;同時利用北部都會區和大灣區達到協同效應。

特首選舉2022專輯bit.ly/3v7rl7S

相關字詞﹕特首選舉 李家超 影片區 政綱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