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李家超提「解決跨代貧窮試驗計劃」 助1000劏房初中生裝備自己【短片】 (11:46)

李家超:解決跨代貧窮計劃理念來自單親家庭(李家超 John Lee facebook片段)

李家超今(29日)發表政綱,提出「解決跨代貧窮試驗計劃」,初部構思幫助1000名居住劏房初中學生,利用政府企業、非政府組織等一同設計方案及計劃,為這些學生提供包括培訓及活動,令他們裝備自己及增強自信心,了解生涯規劃及提供更好學習環境及資助。他亦希望企業參與,企業人才可當這1000人的導師,計劃預計2至3年,每年會作檢討。

他指出,計劃理念來自他探訪一個住劏房的單親媽媽及其中學生兒子,令他感到初中學生無論學習環境、機會及條件也不理想,所以想到這個試驗計劃。

李家超亦承諾,制訂青年政策及發展藍圖,為青年提供職業培訓和就業機會,培養愛國愛港的青年,以及增加國際及內地的實習機會。

特首選舉2022專輯bit.ly/3v7rl7S

相關字詞﹕特首選舉 李家超 政綱 影片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