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男子涉殺女友 街上拖行屍體被捕 目擊者稱驚見女屍雙腳突出後報警 (13:37)

【13:37更新】據了解,被捕男子姓吳25歲,女死者姓葉21歲,兩人因工作認識,後來成為情侶,兩人之前沒有家庭暴力紀錄。據目擊者應女士表示,她跑步期間,見該男子在路邊停低,雙手拉住女屍對腳,匆匆忙塞返入去,繼續拖行,拖拖下又跌出,見隻腳跌出,並露出腹部,「個肚白白地色並凸起」,見到屍身好軟,赫見是屍體,立即叫丈夫報警。

 

洪水橋發生謀殺案。一名男子於街上拖行屍體,警員趕至截獲,並以涉嫌謀殺拘捕涉案男子。據悉,疑犯與女死者為情侶關係。

事發於今晨(29日)6時,有途人於洪水橋田廈路發現一名男子,用板車拖住的人形物體,板車一度傾側並露出疑為肢體,大驚並立即報案。

警員接報趕至在場兜截,在約100米外田廈路70號油站對面,截獲一名20餘歲男子,發現一具女屍,屍體由一張被捲着,頭部並用膠袋包裹。警方封鎖現場並拘捕涉案男子,亦架設帳篷遮蓋遺體,大批重案組探員到場,正了解行兇動機。

死者頭部有傷痕,身上有穿衣服,法醫到場協助調查死者致命傷及死亡時間。

疑犯被捕後,表現合作,警方沿路搜索證物,封鎖附近垃圾站蒐證。經調查,警方相信兇案現場距離油站約200米的新生村富安花苑,警員封鎖屋苑各出入口調查。

相關字詞﹕謀殺 編輯推介 洪水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