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無業男子疑不獲續約報復 涉嫌縱火燒車被捕 (13:21)

葵涌貨櫃碼頭南路一停車場,周一(25日)凌晨發生縱火燒車案,13輛貨車及1部拖架嚴重焚毀。警方前日(26日)拘捕一名無業男子,經調查相信疑因勞資糾紛,不獲續約因而報復燒車。他涉嫌縱火現正被扣留調查。

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主管周彥琳督察指,經翻查附近大量閉路電視及情報分析後,警方鎖定一名56歲姓陳無業男子,於前日下午在黃大仙上邨一單位,以縱火罪將其拘捕,並檢獲犯案時所穿衣服、及一批個人物品包括一個打火機及6張八達通卡,其中4張不屬於他本人,正追查物主身分。

周表示,火警中12輛重型貨車、1輛中型貨車及1部拖架被焚毀,當中包括多部垃圾收集車,分別屬於3間公司,經初步調查,疑犯曾任職其中一間公司,因續約問題發生勞資糾紛,不排除有人因而作出報復行為。

警方現正積極調查案件,呼籲市民如目擊上述案件,盡快致電3661 2960與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人員聯絡。

相關字詞﹕縱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