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審計員涉煽惑他人傷害TVB新聞部員工 准1萬元保釋 (17:32)

27歲審計員涉於2019至2020年間,兩度在網上發布帖文,煽惑他人傷害無綫電視新聞部員工,事發一年後被拘捕。他被控各一項煽惑普通襲擊及煽惑有意圖導致身體受嚴重傷害罪,今(27日)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。被告暫毋須答辯,署理主任裁判官應控方要求,押後至5月25日再訊,以準備文件轉介區院,其間被告獲准保釋。

署理主任裁判官張志偉批准被告以現金1萬元保釋外出,被告不得離開香港,須交出旅遊證件,居住報稱地址,以及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。

控罪指稱,被告范仕文(27歲)於2019年11月8日,在香港非法煽惑其他人,襲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新聞及資訊部職員。他另被指出於2020年5月8日,在香港非法煽惑其他人,非法及惡意地導致該公司同一部門職員身體受嚴重傷害,意圖使他們身體受嚴重傷害。

相關字詞﹕張志偉 范仕文 煽惑普通襲擊 煽惑有意圖導致身體受嚴重傷害罪 沙田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