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男生認非禮11歲表妹逼口交還押候判 事主一度患適應障礙抑鬱現自殺傾向 (13:38)

14歲男學生涉於3年間多次非禮當時11歲的表妹,指插及強迫事主為他口交,事主至13歲才向朋友揭發事件。男學生今(26日)於高等法院承認3項非禮罪及一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罪。案情指出,被告承認自小學六年級暗戀事主,而事主因擔心影響家庭關係,遭受非禮的3年間一直啞忍,出現創傷後遺症狀及有自殺傾向。案件押後5月17日判刑,待索取感化、教導所、勞教中心及心理報告,其間被告還押。

以L.K.Y.為代號的被告現年18歲,辯方求情指出,精神報告顯示事主現已情緒穩定,沒有精神問題,認為雖然事件對事主有很大影響,但她已走出陰霾,只想生活回復正常,並獲家人支持,被告及事主的父母均有到庭。法庭原擬索取創傷報告,惟因事主不願回憶事件而作罷。

案發於2018年至2020年11月期間,被告於2018年兩度非禮在他家留宿的11歲事主,強吻及強迫她替他口交,並在2019年及2020年,兩度在事主家中非禮她,包括指插她的陰道、以陰莖觸碰其陰部,以及摸她的胸部。

案情指出,事主終向朋友及朋友的父親透露事件,被告亦在親戚面前承認犯案並向她道歉。事主在屯門醫院確診適應障礙症,精神科報告顯示她過去3年精神受創,活在恐懼之中,出現抑鬱、失眠、自殺及自殘傾向等症狀。

相關字詞﹕非禮 16歲以下兒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