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警瓦解黑社會操控販毒集團 拘6男女檢184萬元毒品 (21:09)

警方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,搗破由黑社會操控的販毒集團及武器庫,拘捕6男子,檢獲市值約184萬元毒品。警方相信行動已瓦解一個活躍的販毒集團,成功堵截黑社會收入來源。

沙田警區特別職務隊主管麥偉基高級督察表示,警方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,發現一個活躍於新界及九龍區、由黑社會操控的販毒集團。4月初在長沙灣公屋單位拘捕兩男兩女,檢獲冰、可卡因及氯胺酮,合共市值約55萬元。警方繼續追查後,今凌晨約2時,探員掩至九龍灣沐寧街一單位,檢獲1.97公斤氯胺酮、138克可卡因、17.8克冰,毒品總市值約129萬元,同時亦檢獲電子磅、膠袋、手指套等包裝工具。

探員亦在單位搜獲兩支電槍、10柄開山刀、7柄軍刀、4柄匕首、7支伸縮棍等武器,另亦檢獲8部手提電話。35歲姓譚男子及31歲姓陳女子,涉嫌販毒、藏有攻擊性武器、管有違禁武器及無牌管有電槍被捕,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。案件仍在調查中,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