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北角劏房女嬰不治 警列兇殺母親被捕 (14:11)

一名24歲女子及19個月大女嬰昨晚(23日)9時許於北角昏迷,女嬰其後證實死亡,警方將案件例為兇殺案處理,涉事24歲姓劉女子被捕,現正被扣留調查。居民許先生指,涉事單位內有約6間劏房,母女約於去年年底起開始租住其中一間劏房。而居民黃生則對事件感到難過,他指平時鮮有見女嬰父親出入,單位亦較安靜,沒有傳出嬰兒的哭叫聲。另有街坊表示,事發當晚沒有聽聞嬰兒哭鬧聲。

據了解,劉女與丈夫分居約3個月,其後母女二人遷往事發劏房居住。女嬰的爺爺、嫲嫲每周均會前往探望一至兩次,昨晚兩人到劏房探望時揭發事件。

事發於昨晚9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,指北角麗宮大廈中層一單位內有一名女子及一名女嬰倒卧床上。警方到場發現昏迷女嬰的頸部有傷痕,懷疑被人勒死,現場證實死亡。而劉女同樣頸部有傷痕,身旁有藥丸空樽,其後回復清醒,並被送往東區治理。警方於現場檢獲兩封遺書及一些膠索帶,女嬰死因有待驗屍後確認。

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