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僅一格階磚容身 老翁倒斃何文田邨「垃圾屋」單位 (19:23)

下午4時許,何文田邨適文樓11樓一個佈滿雜物的「垃圾屋」單位,一名七旬獨居老翁被發現在單位內昏迷,警方接報到場,消防破門入屋,發現老翁昏迷單位內,當場證實死亡,初步懷疑老翁病發失救致死。

死者78歲姓李,兩名身穿保護衣的警員到場,在單位內將老翁遺體移至屋外,再以垃圾膠袋覆蓋,現場所見屋內有大量雜物。現場消息指,死者為獨居老人,家中佈滿大量雜物,僅剩下大門及雜物之間約一格階磚活動,進食及休息均在該格階磚進行。平日有社工上門派飯,老翁平日虛掩大門,伸手取飯。社工昨日(21日)上門派飯時未見有異樣。至今日(22日)下午,社工再上門派飯時,發現老翁倒臥屋內,頭部夾在大門及門框之間,一度認為他被大門夾倒,遂報警求助。

警方到場,發現大門無法打開,遂召喚消防到場。消防到場破門,發現屋內佈滿雜物及垃圾,老翁倒臥在大門後。救護員當場證實老翁死亡。經初步調查,懷疑老翁病發失救而死,警方將案件列作屍體發現,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。

相關字詞﹕垃圾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