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長沙灣疑不滿抄牌與警口角 兩男子涉阻差辦公被捕 (20:53)

網上流傳片段,警方周二晚(19日)在長沙灣海麗街抄牌時,疑引起市民不滿,雙方發生口角。警方調查後,昨晚(20日)約9時在長沙灣拘捕兩名男子,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及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。

警方表示,前晚在長沙灣海麗街執行打擊違例泊車行動時,兩名男子阻止人員執行職務,並在場叫囂,引致多人在場聚集。警方發出多次警告後,在場作出驅散。警方經進一步調查,昨日拘捕兩名分別姓蘇及姓曾的57歲男子。兩人已獲准保釋候查,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。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。

網上流傳片段顯示,事發時有市民包圍警車,警員在車廂以揚聲器稱「同我鬥大聲?」其後有男子以粗口指罵,批評警員「搞到民憤」,警員則反駁「違例泊車咁惡,睇清楚啦,7至12(禁區)嚟㗎」。警車其後響起警號準備駛走,有人一度站在警車前方,阻礙離開,警員再次用揚聲器「上返行人路」。

警方較早前表示,周二晚上8時許接獲報案,於長沙灣海麗邨附近有警員完成行動後準備離開時,一名57歲男司機報警,指因警員態度問題而發生爭執,最後和平散去,事件列糾紛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