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情|懲教署:下周一起還押者每周兩次、定罪者每月兩次親友探訪 (17:37)

懲教署表示,下周一(25日)至下月8日期間,將會放寬親友探訪安排。還押者每周可接受兩次親友探訪,每次限一名訪客;定罪在囚者每月可接受兩次親友探訪,每次限兩名訪客。

訪客須於探訪當天,自行做快速測試並取得陰性結果,在抵達懲教院所後申報,同時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登記,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或相關康復證明。署方亦會繼續維持有限度的公事探訪安排,訪客須預約申請並收到確認。

署方又指出,因應過去數周採取的抗疫措施,包括每天做快速測試,以及隔離陽性在囚者及其密切接觸群組等,在囚者陽性個案由2月28日至3月6日每天平均逾140宗,回落至過去7天每天平均約5宗,現時有約90名陽性在囚者正接受隔離和治療。在囚者染疫期間不能接受探訪,但獲准接收認可交來物品一次。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懲教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