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Meta:李家超可續用facebook、Instagram 惟禁涉收費服務 (18:52)

Google今(20日)起禁止特首候選人李家超使用YouTube頻道。facebook及Instagram所屬的Meta表示,李家超可繼續使用facebook及Instagram,但不可使用兩個社交網站的收費服務。

Meta發言人指出,李家超可以繼續使用其facebook的專頁和Instagram帳戶,但Meta不會讓相關專頁和帳號使用存在任何支付行為的服務,重申Meta作為一間美國公司須受美國法例約束,若識別到帳戶持有人被美國政府列入管控名單,Meta有法律責任對這些帳戶採取措施。

Google較早前表示,由於要符合美國的制裁令,經檢視後決定停止李家超競選辦的YouTube頻道運作。李家超批評美國的制裁屬無理霸凌和刻意施壓,認為不會影響他的競選工程。

特首選舉2022專輯:bit.ly/3v7rl7S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李家超 特首選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