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情|多10患者公院離世 第五波累計8973死 (16:41)

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日(20日)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,本港過去一日再有10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,年齡由57歲至100歲。第五波疫情累計8973人死亡。

昨日(19日)離世的病人當中,有3人來自院舍;4人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紀錄,2人打了一針,3人打了兩針,1人打了三針;9人是60歲以上長者。何婉霞補充,該名已接種三劑新冠疫苗的死者為84歲女病人,患有多種長期病,包括中風、冠心病、血壓高、血脂高,屬高危患者。

昨日新增一宗較年輕死亡個案:

.57歲女病人:患末期癌症,正接受紓緩治療,屬高風險群組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