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競選辦頻道被YouTube引美制裁令停用 李家超:美制裁是無理霸凌行為、刻意施壓 (16:49)

【16:49更新】李家超競選辦於短片平台YouTube開設的頻道「Johnlee2022」遭停用,競選辦主任譚耀宗今(20日)表示,早上接獲Google通知,稱頻道違反美國制裁的相關政策。李家超下午見記者時回應稱,美國政府對他作出所謂「制裁」是無理的霸凌行為、刻意施壓,他對美國的制裁不會理會、嗤之以鼻。

李家超稱,美國政府對他制裁的「無理行為,只會令我更堅信所做之事正確」,並稱對於不能使用某媒體感到失望,但事件不影響其選舉工程,自己仍有其他渠道接觸市民。

較早前,譚耀宗批評YouTube停用李家超競選辦頻道的做法毫無道理,但認為不會影響選舉工程,無礙向社會傳播信息。

YouTube所屬的Google回應查詢時指出,Google須遵守美國有關制裁的法律,並按使用守則執行,經檢視後決定禁止有關頻道。

特首選舉2022專輯:bit.ly/3v7rl7S

相關字詞﹕特首選舉 李家超 譚耀宗 YouTube頻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