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荃錦公路非法賽車被捕 兩男准保釋6月再訊 (14:07)

警方上周六(16日)在八鄉荃錦公路一帶打擊非法賽車行動,行動中拘捕兩名男司機,他們涉在公路上來回高速行駛及橫越雙白線,被控非法賽車及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共3罪。案件今(18日)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。二人暫毋須答辯,法庭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6月20日再訊,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兩名被告獲准保釋外出。

兩名被告為39歲報稱任職機械技工的陳達文及47歲報稱任職電腦技術員的郭展豪,各被控一項非法賽車罪,指稱二人在2022年4月16日,在元朗八鄉荃錦公路燈柱FA7917與燈柱FB3922之間未經警務處處長書面同意,參與車輛之間的速度競賽或試驗。二人另外分別被控一項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罪。

控方申請押後案件,以待警方檢驗涉案車輛及檢視閉路電視片段,並反對兩名被告保釋外出。兩名被告均有保釋申請,署理主任裁判官鄧少雄聽畢陳辭後批准兩人以現金6萬元保釋外出,其餘保釋條件包括不得駕駛任何類型車輛、須將駕駛執照交由法庭保管、不得離港、居於報稱地址等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非法賽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