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兩無業男涉串燒店向女子淋腐液 一人還押下月訊一人留醫待出院上庭 (13:32)

九龍城賈炳達道一間泰式串燒店上周四(16日)遭人淋潑腐蝕性液體,5人受傷,警方拘捕兩名無業男子,控以一項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罪,案件今日(18日)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。其中62歲男子不適留院,今未有到庭。餘下的34歲男子則毋須答辯,案件押後至5月27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,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其間他還押。

兩名被告依次為李惠朝(34歲)及劉繼成(62歲),均報稱無業,同被控於2022年4月14日,在九龍城賈炳達道61號地下「Man Kee BBQ & Thaifood」外,意圖使女子SANGTHONG NUKAI身體受嚴重傷害,而非法及惡意向她淋潑腐蝕性液體,造成她的後頸及背部二級化學灼傷。

首被告李惠朝今被押解上庭應訊,控方反對其保釋,他亦沒有保釋申請,繼續還押。因留院而未有到庭的次被告劉繼成,將於4月22日或更早的出院日被帶到九龍城裁判法院,其間交由警方看管。

相關字詞﹕腐液 腐蝕性液體 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