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情|港增747陽性 包括446核酸、301快測 (16:33)

衛生防護中心公布,截至今日(17日)零時,本港新增74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,包括446宗核酸檢測陽性個案及301宗快速檢測呈報個案。第五波疫情累計1,185,194宗陽性個案。

今日新增11宗輸入個案,包括5宗在昨日(16日)抵港,涉及由韓國首爾、菲律賓馬尼拉等地出發的3個航班;兩宗在上周五(15日)乘搭國泰CX724航班抵港;其餘4宗為較早前抵港的人。 

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又表示,昨(16日)沒新增涉疫院舍;在已有個案院舍當中,7間安老院舍及3間殘疾人院舍再增個案,涉及13名院友及一名工作人員。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