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警沙田搗非法賭檔拘12人 派對房間14人涉違限聚令被票控 (09:18)

警方昨日(16日)於沙田展開代號「犁庭掃穴」的反罪惡行動,突擊搜查山尾街43號至47號一單位,發現一個非法百家樂賭場,共拘捕12人,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。

50歲姓洪男負責人涉嫌「經營非法賭博場所」及違反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禁止群組聚集)條例》(第599G章)被捕。另外,年齡介乎23至71歲的7男4女,則涉嫌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」被捕。他們同時涉違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禁止群組聚集)條例》(第599G章),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。

警方在行動中共檢獲約37萬元籌碼、約9萬元現金、兩張百家樂賭枱及大量賭具。

此外,警方於區內又發現違規派對房間,坳背灣街兩個單位內有多人聚會,年齡介乎20至33歲的11男3女涉違反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禁止群組聚集)規例》(第599G章),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。

相關字詞﹕非法賭檔 派對房間 限聚令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