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警拘2男涉販毒 檢2350萬冰毒 (15:23)

警方毒品調查科昨(15日)以涉嫌「販毒」拘捕兩名男子,檢獲約44公斤懷疑冰毒,市值約2,350萬。

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吳龍表示,探員昨日約7時在大角咀角祥街截查一名可疑男子,在其身上檢出一克懷疑冰毒。警方其後押解該男子返回由其操縱的住宅單位,當時單位反鎖,警方需破門而入。原在單位內另一男子一度爬窗至相鄰單位匿藏,惟探員包圍下,該男子及後亦開門投降。

警方在行動中,以涉嫌「販毒」拘捕兩名26歲男子,兩人分別姓張及姓卓,稍後將被落案起訴。據警方初步調查,兩人為該毒品儲存倉庫倉主,亦負責包裝及運送毒品。警方另在單位內檢獲約44公斤懷疑冰毒,市值約2350萬,相信是供應本地市場,但亦不排除會流出海外。

吳龍稱,販毒集團在長假期間囤積大量毒品,希望藉長假期大量出售,亦可能藉限聚令放寬,向重新開業的娛樂場所提供毒品,警方會盡一切辦法打擊嚴重罪行。

相關字詞﹕毒品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