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梅子林營地負責人涉殺女友 控謀殺藏毒等3罪 今留醫未出庭押後再訊 (14:02)

馬鞍山梅子林村前日(14日)發生謀殺案,一名52歲男子涉謀殺38歲同居女友,他被控一項謀殺罪、管有危險藥物等共3罪,案件今(16日)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。被告現時留醫,未能上庭應訊,署理主任裁判官鄧少雄下令案件押後至4月21日,或被告可出院當日再訊,其間被告交還警方看管。

被告鄧龍輝(52歲),報稱為梅子林某營地負責人,他被控各一項謀殺、管有危險藥物,以及管有適合於及擬用作吸服危險藥物的管筒罪。

控罪指稱,被告於2022年4月14日在沙田馬鞍山梅子林路梅子林村某單位謀殺女子霍倩儀。他另被控於2022年4月13日與4月14日之間同地管有危險藥物,即6克大麻、2.2克可卡因、1.8克甲基苯丙胺,以及共1.1克微量危險藥物。另一控罪指稱,被告於同時段同地管有適合於及擬用作吸服危險藥物,即甲基苯丙胺的管筒。

相關字詞﹕謀殺 管有危險藥物 馬鞍山 梅子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