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避警追捕連撞多車 七人車司機涉瘋狂駕駛被捕 (20:09)

一輛七人車司機疑避警方追捕,先後撞到多部車,包括一輛的士、一輛警車及兩輛警方電單車,至下午5時許在觀塘協和街及曉光街交界被截停,七人車司機涉嫌「瘋狂駕駛」被捕。

涉事的銀色七人車在意外後左邊車身及車頭凹陷,警方私家車車門亦損毀。年約30多歲的司機當場被制服,被鎖上手銬及黑布蒙頭,在場協助調查。警方其後搜查車輛,檢獲開山刀、現金及懷疑毒品,亦有警犬到場。事件中一名警員手受傷,的士司機感心口痛,送院治理。

網上流傳多段車cam片段,疑似拍攝到警方追捕該七人車的過程,包括經過長沙灣道近長沙灣廣場、南蓮園池對開龍翔道、順天邨一帶,至協和街及曉光街交界才停下。七人車在約5時經過長沙灣廣場,曾撞開前面的私家車,不顧車頭損毀,衝紅燈離開。警方私家車泵把亦在追捕期間損毀。

在沿途曾捱撞白色私家車司機陸先生表示,其車車尾在順天邨對開遭七人車撞擦,但損毀不算嚴重,自己沒有受傷。他駛至案發現場後見七人車被截停,下車向警方提供資料。

相關字詞﹕瘋狂駕駛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