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苗|逾2.7萬滿60歲長者打四針 林鄭月娥今打第四劑科興  (22:28)

特首林鄭月娥今日接種第四針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,政府發言人今晚表示,自4月8日起,年滿60歲、打第三針滿三個月者可打第四針,截至今晚8時,有27,200已打第四針。

至於3至11歲兒童今早起也可預約打第三針科興,政府發言人稱,由於他們在一月尾才開始打科興,故大部分兒童只會在5月中開始打第三針科興。

此外,政府早前訂下為院舍院友打針的第二階段目標,要在4月15日、即明日前,為全港院舍安排不少於兩次外展服務,為曾確診並已康復的院友打第一針,以及為合適的院友打第二、三針。社署今晚回覆本報表示,安老和殘疾人士院舍分別約有56000名和17000名院友,若以整體院友數目計算(即不論院友現時是否適合接種疫苗),安老院社院友第一、二、三針的接種率分別為62%、34%和4%,至於殘疾人士院舍則分別為78%、62%和13%。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苗 林鄭月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