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油麻地持槍賊指嚇銀行職員掠1.4萬元 晚上元朗被捕【短片】 (23:52)

油麻地中國建設銀行劫案閉路電視翻拍片段

【23:52更新】今日(14日)下午3時38分,警方接報一名中年男子打劫油麻地彌敦道556號一間銀行,一度疑亮槍指嚇,他向職員出示紙條,職員遂交出1.4萬元現金,匪徒事後逃逸。大批穿避彈衣警員到場,並於窩打老道及沙田獅子山隧道口等主要幹道設置路障搜捕。至晚上警方在元崗村拘捕一名70多歲疑犯,據了解為新加坡華僑,初步相信涉案為假槍。

西九龍總區刑事部(行動)警司鍾雅倫於6時半交待案情,指出涉事匪徒為年約40至50歲本地男子,中等身材。他於下午3時許進入銀行後向職員展示紙條稱打劫,並亮出一把疑似曲尺手槍,職員就範交出現金。匪徒掠得1.4萬元後逃走,有職員一度追截,惟他橫過彌敦道後,登上一輛往深水埗方向的巴士成功逃去。

鍾雅倫指出,暫時未能判斷該槍械真偽,將調查匪徒犯案動機。警方現已通知巴士公司,檢視閉路電視片段。根據銀行閉路電視片段,匪徒行劫時身穿藍黑色風褸、黑色長褲、深色運動鞋、黑色口罩、黑色太陽眼鏡及黑色帽子。案件現由西九龍重案組接手調查。

相關字詞﹕搶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