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梅子林村謀殺案 村民指疑犯「蝦蝦霸霸」 佔地開營地「多仇口」 (14:49)

馬鞍山梅子林村今日(14日)發生謀殺案,案中疑犯鄧龍輝(52歲)及事主霍倩儀(38歲)一同經營收費營地「Plum Camp」。一名不願具名的男村民表示,事發時未有聽聞爭執聲,但女死者及疑犯貌合神離,背後有金錢糾紛。他透露,疑犯鄧男本與妻子育有一女,並持有其他物業,與妻子分開後與從事地產經紀的霍女交往,「之後(佢哋)喺熟客身上cap水」,「呃人哋攞咗呢個山頭做營地」。

該名村民形容,鄧男經常「周圍蝦蝦霸霸」、「好多仇口」,自己就曾因土地利益被對方騷擾:「佢想霸地,一定係搵呢樣嗰樣嚟篤」,結果鄧男為營地範圍「愈霸愈多」。他續指,鄧男原意經營更大面積營地,但因資金及人手不足,曾招攬村民加入「出錢出力」,但卻未有表明如何分帳,惟未有進一步透露詳情。

另有人在Plum Camp 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,指早前訂營地時曾與疑犯及女事主交流過,指他們兩人均「好好人」,又指男疑犯「你咁好人,點解咁衝動?」

相關字詞﹕謀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