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平治油麻地撞3人 逃至尖沙嘴撼的士再掃燈柱路牌 司機昏迷 (11:32)

凌晨1時許,一批男女在油麻地德興街飲酒消遣後離去,其間發生爭執,當中兩男登上附近一輛平治房車,其後平治突失控剷上行人路,撞倒路旁兩男一女,其中一男倒地,意外後平治高速向佐敦道駛走。途人見狀報警,警方及救護員接報趕至,其中一名男子頭受傷倒地半昏迷,另外兩男女手、腳受傷,分別由救護車送院救治。

其後肇事平治在尖沙嘴沿柯士甸道往紅磡方向,駛至彌敦道交界,撞向一輛正停燈位等候的士,的士車尾嚴重損毁,平治亦無停車。的士司機自行報警,他胸部受傷需送院治理。

約5分鐘後,平治被發現在柯士甸道槍會山軍營對開失事,掃毁樹、路牌及一支燈柱,車頭及車身嚴重損毁、氣袋彈出。警方接報到場,當時車內空無一人,其後在距離約100米外漆咸道南,發現兩名男子受傷,其中相信是司機的男子,倒臥血泊重傷昏迷,男乘客仍然清醒。兩人由救護車送院救治。警方正調查事件起因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