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馬鞍山梅子林路男子報稱殺死女友 警在住所發現女屍 男子疑吸毒後向事主施襲 (14:38)

馬鞍山發生謀殺案。一名男子於清晨6時30分自行報案,稱於馬鞍山梅子林住所謀殺同居女友,警方於6時40分到場,發現一名女子全身赤裸倒卧露台,屋內另有一名52歲男子。救護員於6時50分到場搶救,女事主當場證實不治。警方以謀殺罪當場將男子拘捕,至早上近9時半由警車帶走男犯人。

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總督察史廣鴻下午1時交待案情,指出現場發現女死者有多處傷痕,未檢獲現場兇器,死因有待鑑定,推斷於近清晨時間死亡。另警方於現場檢獲大麻及冰毒,以及冰毒吸食工具,相信疑犯於吸食毒品後與事主發生糾紛並施襲。

據了解,38歲姓霍事主為地產經紀,其頭、膝及身上均有傷口,包括多處瘀傷及被拖行迹象,身上沒有骨折及勒頸痕迹。52歲鄧姓疑犯有暴力及毒品案底,有黑社會背景,不排除案發前曾吸食過量毒品。兩人數年前認識並共賦同居,惟感情不佳離離合合,事主不時會搬離居住所,兩人於2017年更曾因糾紛報警。兩人並非梅子林村原居民,住所由疑犯向其地主友人租用。

疑犯及事主一同經營收費營地「Plumcamp」。據悉,去年年底營地生意不俗,惟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加上曾因違反土地用途被舉報,不排除因生意或金錢問題爭執。

另現場所見,疑犯於門外泊有一輛白色私家車,車上行車證顯示牌照於今年1月5日已經過期,昨日(13日)曾被抄牌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