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李家超稱暫未見短期解決土地房屋問題良方【短片】 (19:16)

李家超稱暫未見短期解決土地房屋問題良方(拍攝:丁啟健 剪接:湯偉圓)

特首選舉參選人李家超總結今日(13日)見選委情況,稱先後與涉及土地房屋經驗豐富的人士,以及勞工界在網上會面,暫時未聽到有即時或短期內解決土地及房屋問題的建議。

李家超表示,收到很多涉及中長期解決土地房屋問題的意見,但由於土地供應至將生地變熟地的時間往往相當長,若各界有短期或即時解決土地房屋問題的意見,他歡迎有關方面提供。

李家超透露與勞工界選委會面時,與會亦包括公務員團體。他引述有關團體表示,認同他「以結果為本」及建立團隊文化的施政理念,公務員的辛勞工作有時因為系統性或運作原因而令結果「打了折扣」,希望日後能將公務員努力的成果全面反映。

李家超亦提及聯繫匯率政策,認為聯繫匯率行之有效,看不到有需要改動,但需留意目前國際形勢帶來的風險,若成功當選,會要求有關官員全面審視風險,並制訂預案。

特首選舉2022專輯bit.ly/3v7rl7S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特首選舉 李家超 影片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