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旺角「黃店」兩負責人被國安處帶走調查 通宵錄口供後獲釋 (13:58)

被視為「黃店」的旺角茶飲店「皇茶」兩名負責人昨晚(11日)被警方國安處人員帶走。本報今日(12日)中午1時許到店舖了解,女負責人強調「我哋無事呀」,指警方詢問有關店舖開業3年之間的事宜,於錄取口供後已獲放行。她指「咩部門唔好講啦,費時啦」,並指未來一兩日將暫停營業。

據了解,警方國安處昨日晚上帶走茶飲店兩名負責人,到警署協助調查及錄口供,並無作拘捕,暫時未知案件詳情。根據前屯門區議員曾錦榮社交網站帖文,指「皇茶」兩名負責人被帶到警署後,已有律師跟進事件,至今早8時48分經離開旺角警署。他貼出「皇茶」負責人與他的對話,帖文中,負責人形容事件為「小小麻煩」,但可以解決,並指要先行休息。「皇茶香港」facebook亦發出帖文,指令大家著急,別擔心,形容「黑暗中仍會有光,又指「皇茶內部大清潔中」,休息兩天後,周四會「再見大家」。

警方回應指,警方採取任何行動均會按實際情況,依法處理,不會評論個別事件。

相關字詞﹕國安處 黃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