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一日11度見傳媒 李家超:《逃犯條例》修訂已終結毋須討論 (17:34)

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今日(11日)全日走訪多個建制政黨及團體爭取提名票,並11次見傳媒。李家超被問到若成功當選特首,會否再次推動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以及如何解決陳同佳案。他稱修例已有結論,亦已終結,不需要再討論,本港亦有其他更優先的議題要處理。

李家超今日最後一站是前往鄉議局,他總結全日行程時再被問到會否接觸市民時回應,現時首要目標是取得足夠提名,亦需會見多名選委,其次是收集更多意見,準備撰寫政綱,強調歡迎與不同界別溝通,但亦要按防疫規定安排活動。 

至於取消強積金對沖等勞工議題,李家超認為有不同意見屬正常,亦歡迎多元意見,相信有助政府取得平衡。他認同現屆政府有關取消對沖的措施,認為應該繼續推進。

李家超亦被問到會否與民主派政黨會面,他回應稱願意聽取所有人的意見,但時間有限,有意向他表達意見者,可透過書面表達。

特首選舉 相關報道:

特首選舉|李家超相信已夠提名票「入閘」 稱會參考不同批評及民望統計

特首選舉|李家超今與多個團體、政黨會面 唐英年:友好協進會388選委支持李家超【短片】

相關字詞﹕李家超 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