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李家超今與多個團體、政黨會面 唐英年:友好協進會388選委支持李家超【短片】 (13:53)

唐英年:友好協進會388選委支持李家超參選(拍攝:林梓晴 剪接:湯偉圓)

已宣布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長李家超,今日(11日)與多個政黨及團體的選委會面。他中午與香港友好協進會部分成員會面後,與全國政協常委、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唐英年一起見記者。唐英年表示,香港友好協進會的388名選委都歡迎及支持李家超參選。

李家超表示,與協進會討論了世界形勢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、大灣區建設如何對港有利、如何確保社會有良好營商環境等議題,獲得「好有啟發性的意見」。唐英年表示,協進會對國家、香港、一國兩制發展有期望,故此非常認同李家超的施政三大理念,對建立發展及經濟穩固基礎十分重視,對國家、香港、一國兩制發展有期望。

李家超又表示,今早亦先後與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,以及自由黨、經民聯及新民黨的選委會面,向他們解釋施政理念。下午他將與民建聯、工聯會及鄉議局等選委會面。

特首選舉 相關報道:

李家超相信已夠提名票「入閘」 稱會參考不同批評及民望統計

相關字詞﹕特首選舉 李家超 唐英年 編輯推介 影片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