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特首選舉|李家超競選辦名單曝光 譚耀宗任主任 16副主任包括譚志源陳清霞 (17:37)

前政務司長李家超宣布參選,並有各界人士組成「明星級」競選辦。據了解,競選辦暫設一名主任及16名副主任,主任由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出任;副主任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前局長譚志源,以及在5年前特首選舉曾為林鄭月娥助選的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等。

譚耀宗連日來已現身灣仔中環廣場,為李家超籌備選舉工作,以及爭取提名。16名副主任包括譚志源、陳清霞、莫樹聯、蔡黃玲玲、鄧飛、盧永雄、黃永光、龔永德、陳勇、楊德斌、梁宏正、李民斌、霍啓剛、黃英豪、黃元山、吳文華。其中教聯會鄧飛、新社聯陳勇、體演文出界霍啓剛、團結基金黃元山及進出口界黃英豪,身兼立法會議員。

其餘副主任當中,蔡黃玲玲是中國僑聯常委;莫樹聯是基本法委員會委員;盧永雄是資深傳媒人。立法會前秘書長吳文華及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,早前已知會擔任「選舉開支代理人」職務。梁宏正則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兒子,出任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。

特首選舉 相關報道:

李家超參選特首記者會致辭全文

李家超參選特首倡「以結果為本」施政 未回應何時考慮參選 歡迎有志者參選願辯政綱【短片】

李家超宣布參選特首 記者會回應6香港2內地媒體【附記者會答問環節短片】

林鄭月娥:資審會主席人選下周公布 有信心限期前確認特首候選人資格

京准辭職 李家超:行我將會行的路 開始收集提名 今辦網上記者會

政務司長懸空 國務院昨未公布安排

相關字詞﹕特首選舉 譚耀宗 李家超 李家超競選辦 譚志源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