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情|林鄭月娥:全民快測下個案增但非指數式上升 徵作隔離設施公屋盼下周決定何時歸還 (11:13)

政府呼籲全民由昨(8日)起,一連3日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,特首林鄭月娥今日(9日)在政府抗疫記者會中表示,今午衛生防護中心將公布的新增快測陽性個案數字較前一日高,但非「指數式」上升,無論是為市民提供家居支援或安排染疫者進入隔離設施,均是政府可處理的範圍。

政府早前徵用公屋等單位作社區隔離設施,林鄭月娥表示,有見疫情逐漸穩定,若本月8至10日一連三日的自願快測結束後,如無新增大量個案,屆時將會優先把相關公屋及過渡性房屋交還居民。她表示,希望可在下周初決定什麼時候歸還單位,讓已獲發單位或正等待分配單位的居民盡早上樓。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相關字詞﹕林鄭月娥 抗疫記者會 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全民快測 社區隔離設施 公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